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第97章 - 站在你的立场,我觉得你是多么的讨厌。

明天,我又要去韩国8天了。
我以为以后不用去韩国,我以为不用再吃难吃的泡菜。

认命吧!


旅途中认识的朋友仔!

我其实很好奇的问他们,你们两个会不会觉得对方长的比我帅气?
会不会因为抢同一个喜欢的人?
会不会两个人的性格不一样?
会不会大家的命运都是一样?
-------------------------------



新年在高雄的美浓拍的照片。

---------------------------

今天的晚餐!meatless minestrone soup 和 herbed chicken sandwiches。

昨天吃了papper lunch - hamburger steak and beaf。

一直很想再拥有一部高mega pixel的相机。L e i c a好?还是R i c o h好呢?

L e i c a是经典名牌,孕育出最优质的相机,L e i c a制造的相机与镜头素质不容置疑,但进益求精,推出数码相机,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之一。

而ricoh是日本品牌,也是优质相机之一。R i c o h R10微距离拍摄距离只有1cm的机能。而且全黑的外形,相当的吸引人。


----------------------

又有人要辞职了?但是,她却选择去流浪。。。

有些人天生就停不下来,根本不懂什么是安定,从来不安定,不懂得安定。

刚出生的小孩,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鬼,从来没有听过,不会怕

我想,她的勇敢,让我看见了。

拿到红包的我和偷吃柑的美女。

-----------------

冬天用的护肤品。


漂亮的日式风红包袋。

有新台币的红包哦!
我以为我不怕寂寞。
自小我已经是一个独立的男孩,出街不用妈妈拖,在游戏场荡千秋和自己玩,到图书馆找一个暗角看书,在酒家的鱼缸前站一个小时,快速吃完离开饭桌,不会约同学上学(只因为我不想迟到),总言之,自问是一个懂得享受一个人,甚至孤独的人。


但是原来我最害怕看见的就是寂寞的画面,可能我的想象力太丰富,总是将一幕短暂的画面幻化成百集长剧。

寂寞是神也是鬼,很多人怕寂寞,觉得比死更加难受,所以声称自己不可以没有爱情,于是爱侣一个接一个。这些人通常比较好运,爱侣多数是受害者。

原来寂寞的感觉不是太差,只是它的形象一直给人抹黑。

寂寞是私人空间的负面名称。

寂寞是当你好想得到某人但又得不到,于是在深夜独个抱着枕头看着电脑。

寂寞是你事无大小也想和谁分享,但世界上根本没有哪个谁?

我不知道我的视点竟落在这些苍凉的角度,我竟然也害怕自己会成为其中一种主角。

例如:
- 吸毒。
- 烂赌。
- 一个中年男人在food court吃饭。
- 受到金融海啸影响的受害者。
- 爱人和别人私奔。
- 脱发烦恼。
- 疯狂购物结果被人怀疑是被富豪保养。
- 除了金钱以外什么都没有了,包括青春,真爱和尊严。
- 患了绝症。
- 被好朋友出卖。

要是我谈恋爱了,我也是看着天花板等着睡觉。
要是我谈恋爱了,我也是会继续买名牌。
要是我谈恋爱了,我也是会听Chara唱歌。
要是我谈恋爱了,我也是会吃饭大便。
要是我谈恋爱了,也不是一样吗?
要是有机会让我去法国巴黎玩一个月,回来之后我还不是这样。
要是我现在学懂小提琴,你愿意听吗?
要是我离开这里放弃一切,也是一样。
要是我死了,大概也是一样。。。
寂寞不寂寞,是你告诉自己的。

每天也是这样过,那么告诉自己“我很寂寞”,为什么?
每天也是这样过,那么我为什么还要你来陪伴我?为什么?
每天也是这样过,我当你是我朋友,但是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小丑在求你陪我。为什么?
每天也是这样过,我还是一样的过。没有你这个朋友,不主动和你联络,我还是这样过。没有为什么。


但是,一切只是我想多了。


但愿如此。

每 一 次 你 都 是 这 样 , 我 想 , 我 的 付 出 , 我 的 主 动 根 本 就 是 多 余 的 。 站 在 你 的 立 场 , 我 觉 得 你 是 多 么 的 讨 厌 多 么 的 烦 。

4 則留言:

SIMMY 提到...

不应该做假设的立场,应该要去问那个人拿到答案。我觉得这样会比较实在。

Chi Leong 提到...

你想太多了

-天空之城- 提到...

你是做什么的哦~

每天可以去旅游的?
羡慕。

不过,
久了,就会想在一个地方安定下来。
加油哦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SIMMY ...
根本就没有假设,也不想去问。
已经有了答案。

That My Goal ...
我本来就喜欢想太多。

天空之城 ...
我的工作就是旅行咯。

对!久了就想安定下来。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