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第105章 - Happinese如果溜冰不快乐?

初次溜冰是在法国巴黎的冬天,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我是18岁,一个人在巴黎的冬天,即任性又讨人厌。

第二次溜冰是在韩国某一个主题游乐场,那已经是十九天的事情了。当时我觉得自己又好像是18岁,还是一个人在首尔的冬天,即开心又寂寞。

在我有生之年内,我一共溜过两次冰。

毕竟很多人都喜欢美化,自导自演,自欺欺人的强调十八岁是很了不起,很自以为是。毕竟十八岁这些乳臭味干的人一般都有以上的特征。包括当时任性的我。因为我证明自己真的年轻过。

这一次的溜冰给我感觉很鲜明,我好像溜到十八岁!





长期在热带国家生活的人,当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溜冰。我学会溜冰也是因为当时的寂寞吧!

也因为美丽的寂寞让我学会溜冰。

可能我学会的东西很多人都觉得是不可能,好像我会溜冰,我会拉小提琴,我写字很整齐,我会自我安慰,我会。。。我真的会。

好像在这一个没有什么人爱看的blog,越写越没有信心的blog,我还是继续为了自己写下去。










我曾问过许多问题,但是没有我满意的答案。

我被问过许多问题。但是我没有认真的回答。

我曾喜欢过很多人,很多人也曾经喜欢过我。

从你为什么不再爱我,到宇宙究竟有没有边境?

科学家梦想有一种统一的理论可解决一切问题,我却早已发现我的统一答案,人会变,人会老,人会过去,人会走。

如此而已。

你问我怎么做到?我想是因为我的热诚与努力吧!你呢?你有什么想做的?我还要做很多东西,煮饭,上网,约会,工作,吃饭,睡觉,旅行,阅读,写blog,新好玩意,购物等等。。。真的。

今年冬天我一个人溜冰,溜到了22岁。。。21岁。。。19岁。。。之后变会18岁的我。

当然,我希望你有所庆幸。


那你呢?

2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自己问的问题有时候还真的给不到自己满意的答案
但只要时间一到那个答案就会自然的出现

迷迭香 提到...

开心与否
很多时候是看自己怎样去看待吧...

我不会溜冰
也没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