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第106章 - Hapinesse 学会

最近,我收到以下的照片,是我的粉丝跟踪我去台湾所拍的照片。当中有一些拍的相当出神入化。
当然,有一些我是很喜欢的。

没有想到我被偷拍也能够如此上镜。哈!


和经理人午餐后准备离开被偷拍。

准备乘搭游船被偷拍。

过马路被偷拍。

粉丝要求的独立照片。



和粉丝拍照又被偷拍。

在台北的街头被粉丝发现。

乘搭捷运被偷拍。

又被发现了。

和富商的饭局被偷拍。

粉丝要求的合照。

当然,如果我被偷拍,我是非常介意是角度和上镜的问题。因为我是很在意的。

如无意外。。。


今晚我又想到这些。
平稳有什么不好?轰轰烈烈 ,至少叫作有发生过。。。。。。工作方面,自问相当精彩,但工作过后,一样会寂寞。

人生的百分比,是不是要全部放在事业上呢?

假如我明天就要死了,我一定会觉得很遗憾,有太多事未完成。

以前我一点都不怕一个人,可是习惯有了你以后,原来一个人可以是很可怕,很空虚的。

当自己遇上一些不如意或较难的处境时,我相信情况再不堪,我们还是可以从中得到一些东西。教训?学习?回忆?不管怎样,这一切都是能令我成长的过程。

我失去了,痛过了,但也获得了,体验到了。就像那时候,我不能够说最终得到的比以前失去的来的多,但至少那不是唾手可得的,而是用伤痛换回来的珍贵的一课。

原来享受甜美,可以瞬间转淡至苦,原来一直抱紧的希望,能够二话不说地被毅然 抽走,原来没有基础的感情是那么不堪一击。。。

我在了解这个世界,让自己成为每个起点,我会走向前,不让自己再回到昨天,被爱过才学会感谢,离开你才学会干脆,逆着风我学会起飞,在我的世界我学会了。

但我也终于了解到爱过我,也被我伤害的人,他们的位置和感受了。不过,我不会再让无谓的回忆伴着我,我决定放下你。当一切的零理智,感情用事,悲天悯人都成为过去时,
我才恍然大悟,就算没有你,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好,我终于学会了。

4 則留言:

SIMMY 提到...

哈哈,那么我很荣幸可以和你讲话哦!哈哈

Chi Leong 提到...

其实你是做什么工的?
为什么有人偷拍?

迷迭香 提到...

原来你是大明星哦 ~ ^O^

Joel,约珥 提到...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