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第769回 - 离开。


我选择了这照片作为我离开星洲最后的一张相片。不是因为相片有多壮观的风景?而是有了很多很实在的感情在内。他们是我出生入死的同事和朋友,他们是我的莫逆之交,他们是我的最佳损友,他们也是我生命中出现过重要的人,他们是。。。

今天晚上就要离开了,心情很沉重很沉重,这个下午收到很多很多手机传来的短信,都是祝福的话语。我很需要,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再回来这里,知道很多事情无法改变。。。也许命运安排我来这里,也安排我要离开。

原来物竞天择,未必强者生存,我可能没有运气,我只能选择离开,证明了改变观念便能改变命运的适者生存哲学。 人生就是这样,勇于竞争做强者的人未必一定赢得最后的球赛,反而是能够自我调整、改变、开创新周的人更能适应环境而生存下来。重要的是要先能内心保有梦想,如果在某个地方实现不了自己的梦想,那么就换个地方吧!只要懂得到别处找梦想,我也许将拥有更海阔天空的生活。不管去哪里???

我不懂前面的路要怎样走?我选择交给上帝,相信上帝会为我安排一切。倘若上帝连乌鸦都照顾,更何况我们是人类?

特别鸣谢在这里和我一起生活过人,还有帮我很多很多的朋友,包容我,相信我,爱护我,关心我,支持我,给我很多正面的力量,教导我,协助我。。。我是一个不懂得说再见的人,倒不如我们不要说再见,这是我回家休息然后我们再见面吧!

我希望我离开以后大家要努力生活,偶尔提起我已经感激不尽。 世界是圆的,总有一天会再见。

也就是这么说,在星洲的生活也就告一段落了,这一次真的要离开了。。。 永别了,星洲。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