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第740回 - 值得。








全世界的人都为了日本的海啸而觉得难过。是,包括我。因为我的工作和日本息息相关。因为日本海啸也影响我现在的工作。。。

我认为天灾是无法避免,尽可能因为天气或者地理的问题,这个念头或者比较实际和逻辑。

无论如何,全世界的人,包括我身边的人都一直讨论着“jishin jishin jishin 。。。”的话题,甚至为了海啸而闷闷不乐,还有说了应该有十多年的世界末日的话题。。。

与其相信2011年是世界末日,倒不如改变自己吧!

我将一切交给上帝。重点是:靠着上帝,我今天活得很好。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