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第762回 - 彩虹。




雨过天晴,雨后看见彩虹。希望前面的日子我仍旧看见美丽的彩虹。我的回忆好重好重,有一段感情还在飘泊。


越来越靠岸了,我不想靠岸也不想停泊。一直想飘泊,一直不想让自己停下来。


不懂怎样说呢?心情却停留在某一节车厢。无论现在多坏都不肯醒过来。曾经相信明天就是未来,一切都是荒唐。如果我还有遗憾,再想也是一样。


不要再想啦!结果还是一样。(Special Thanks to my dear friend B)via FACEBOOK。


这座城市不再属于我了,唯一遗憾是自己犯错和离开那一天,我的眼泪一直流下,若那一刻能够重新来过,我不哭,让大家知道我活得很好很好。到最后我的梦,我的想狠狠碎了。。。


如果还有遗憾哪有怎样呢?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