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第757回 - 告别。

有很多问我接下来要做什么?老实说,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只是想休息一阵子,再看看有什么自己想要做的。

世界应该比我想象中朦胧吧!如果重新做出选择,我想仍旧会选择这一条路。该何去何从就听天由命吧!朋友告诉我前方的路可能会更好吧!往往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在星洲的生活快要告一段落了,舍不得。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