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第755回 - 再见。


这两张相片我上一次和我的同事聚会拍下的。。。没错一大伙人到电影院看电影,疯狂。

话说回来,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也就是说我第二次离开,第二次离职在同样的公司。。。第一次我是很想离开,第二次我是被逼离开。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这么突然离开?也许在这个平台上我也许要解释清楚。

离开原因是因为我工作签证出了状况。第二是我的身体也相对的出现毛病。第三是我觉得自己时间已经不多,所以我必须离开。第四。。。其实我已经在上一个月呈交辞职信,只是一直被拖到今天才和身边的同事朋友交待清楚。

很意外吧!为什么这么突然?我也无法从哪里说起?有一天你也许会知道我其实有苦衷,有自己的理由。。。相信我,我可不是这么轻易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在FB一直给自己留言如下:

“想当年,决定要离开是因为想尝试过新的生活,到最后我还是决定走回同样的路。。。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做生不如做熟的道理。到最后基于某种“理由”和“基因”出错所以要离开这里。。。不经不觉在这里生活足足五年,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要离开原来真的舍不得。”

“命運決定了我無法再回頭。。。”

“人事部說我還有假期所以今天可以提早下班。。。穿了五年的制服終於交回給公司,實在捨不得。好啦!是時候和公司全體工作人員講再見和多謝!常在我心。”

大概就是这样。。。

很多人问我那么接下来会怎样?公司觉得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很遗憾,他们都有挽留再申请签证。。。我想,这一切所做的都让我觉得有人情味。(感激)

好吧!既然上帝要收回我全部的东西,那么我只能目送这一切离我远去。

也没有想过自己离开既然有好多人是舍不得,一种依依不舍,一种目光,一种无奈,一种失去。。。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为何今天不活的快乐点?

和我出生入死的好同事也陆续的离开,寻找自己的人生。。。发梦的继续发梦,追梦的继续追梦。。。

短期内我应该不会再回来这里,我确实真的认为很失望。希望我这一次离开以后大家都会记得我。。。记得我八卦的模样,记得我作弄小龙的模样,记得我认真工作的模样,记得我说笑话的模样。。。请记得。

今天终于离开,到最后还是哭了出来。。。舍不得嘛!在此要特别鸣谢好多人(排名不分先后)阿婆,人事部,小燕,Annie,LiLi,Karen,A Counter,China Counter,Japan Counter,Long Haul Counter,Ferdy,Kenneth,Clara,Cindy,Dawson,Uoon,Penny,Lia Lia,Elaine,Louis oh Lu Lu,Sherry,阿bee,Maggie,Lee Hui,ah Bee,BoBo,Bowie,Tiwen,Joyce,Jenny,BJ,Fong Yee,海哥。。。。。不能尽录。。。多谢公司每一个同事对我工作上的认同,教导,包容,相信,忍耐。。。还有包容我的王子脾气!还有公司好多很棒的内部operation同事,还有Jasmin和Eric这两位很有爱心的主管。。。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和你们再合作。真的很舍不得你们。。。永远记住你们。常在我心。

这段时间在星洲生活的很快乐,我并不清楚上帝会如何帮我寻回快乐,但我心处确信快乐会以不一样的方式再次出现我生命。

好啦!真的要Say Good Bye了。



常在我心。

2 則留言:

bjlim 提到...

我们会怀念你的。。。
>.<
cheers mate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我要的是说个笑话纪怀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