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第746回 - 原来。


原来有些东西不是你能保着自己的性命努力活下去就一定做得到的,有时活不下去的,偏偏是你的偶像你的神和你相信的价值。

因为在这一个月之后,世界上有某种华丽,我可能从此没得再看了。原来上天要收走你喜欢的东西,方法也不只「死」这一个。

于是我们又想起「及时行乐」「珍惜眼前X」之类的教训吧?

于是我们又想起要问自己有什么想做还未做好马上坐言起行,或者?

我发现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幸运的,生活有时很苦很艰难,但我还是想平平静静地好好活活下去,只因为我不想制造一些麻烦。。。

所以,愿你们平安,愿我平安,愿世界平安,我只想没有地震海啸及各种天灾人祸,只是希望每天都有闲情在这里和大家齐齐整整谈谈生活,便心足矣。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