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第730回 - 小燕归巢。


电话屏幕显示出来的电话号码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这一次我逃不过她的追问,我将我本身的问题告诉她,她最后哭了。为什么没有告诉她我做了这个决定?

其实,朋友最近一直都很不开心,因为自己经历了不如意的事情,发现事情的真相。不过,我在电话内听见朋友哭泣声音,真的很难过。

过后,我发了电邮给对方。。。

我的好朋友,请不要哭。。。眼泪擦干,勇敢面对现实。感谢你为我担心,从刚才的对话我能够感受你真的为了自己的事情而难过,不过,这一切安排都是上帝安排。

我们倒不如听天由命,接受和面对这一切。

我其实一点都不坚强,只是这段时间我希望能够快乐一些,希望给大家有一个快乐的ending。

人一出生生命和命运就已经被决定了,生命是如此无奈,无论这过程再怎样美好,只是一切就像黄昏景色,美是美啊!但总是接近尽头了啊!

不是路已經走到了盡頭,而是該轉個彎為自己換個跑道罷了。。。常在我心。

我最难过不是我自己的事,而是你。

因为你是那位在乎我的感受而不告诉我事实的真相。感谢你这位真正的朋友。

还有你最后第二句正是我这几天再找的句子。感谢!

因为我不想我身边的人难受,你看,当知道以后你就不开心。。。我也不想你这样难过,这些事情自己撑或者我选择交给上帝就好了。

一直以来你都是我知心朋友,一个懂我和了解我的人。。。反正我还没有这么快死。。。你牢牢给我记住,你要坚强活下去。

反正我要去古晋找你,我可不会这样轻易放过你。。。好好睡一觉,明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不要想太多,我们很快就要去旅行了。。。常在我心。

生命中我们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坦然面对,勇敢一点。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坚强活下去,努力面对生命和热爱生活。带领自己去更美好的未来,牢牢记住活着是多么的美好和幸福。

很喜欢这一句话:不是路已經走到了盡頭,而是該轉個彎為自己換個跑道罷了。。。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