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第729回 - 亲情。

最近工作忙碌之余,心情和精神不是很好。。。可以这么说,在过去的二月我每一天都过得没有任何意义,只是在杞人忧天。。。

我仿佛忘记什么是快乐?我最喜欢的东西也快要失去?什么事情都让我觉得好累好辛苦?

为什么会这样?我仿佛感受很多很多的失望,绝望,死亡,恐惧,害怕,失去,失落,寂寞。。。是不是一个人死之前都要经历这些呢?

人或许总要勇敢生存下去,但是我要怎样才能勇敢呢?

今天早上我在快餐厅吃早餐,那个熟悉的背影和她俩很相似。再认真的看是我的亲人。。。为什么看见我狼狈的离开?是因为你欠我的钱还是。。。?我没有问清楚状况。。。只是。。。

当然,这是很个人的东西。

我。。。“有需要这样吗?”。。。

当时我是很难过很伤心,回想起来,我觉得很多事情不需要去找答案,因为这样只会让大家很难堪。把事情说明太清楚就没有意义了。。。我曾经说过:我老早就看清楚什么是人生百态和人情冷暖。

这一刻我仍然觉得当初说的一切是对的。曾经是儿时的玩伴,因为大家经历一些事情后,大节日让大家聚集在一起。。。到最后从误会变成生活上的精神寄托。。。到最后回到原点,很多东西都无法保留。。。很奇怪的是令我怀疑这是“亲情”吗?我现在不是这样认为,因为没有一个平衡点。

这些事情让我心灰意冷,没有人能够明白。命运决定了大家以后无法再聚集一起,来年陌生的但愿你会念一些亲情,即使大家曾经相处到有个裂口。不知道你讨厌我还是觉得我是怪物?还是你当我是你的敌人?还是一直以来你根本没有把我。。。一点都不稀罕。

不知你又有没有挂念我这个“亲人”或者自己早就想透了?。。。

让我知道,这样我会走的安乐一点。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