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第726回 - 燕子。












我的好同事好朋友有一个提议,她对我说工作这么辛苦倒不如今晚去吃海鲜晚餐?

我是无所谓的,人一世,物一世。那我们今天去吃曼哈顿的海鲜晚餐。很高兴和她吃饭,因为她是一个了解我的人,知道我要什么。可惜同事要离职回去自己的家,燕子归巢。

以后我又少了一个和我吃饭的朋友了。。。时间会走,人会走,但是什么东西还可以拥有?至少珍惜现在有的比失去之前来的可贵多了。

朋友,我会想你的。常在我心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