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第723回 - PAUL。


当我在台北的时候,我心中确实有很多不安。是因为本身有一些私人问题,不过,我知道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知道答案,或者心中其实已经有了答案。但愿是我想太多,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不过,有时候想太多也是不行的。

那一天我在台北的PAUL享有下午茶。我沿着地图走到仁爱路四段,“黑店”出席在我眼中,终于不用去巴黎也可以到PAUL咖啡厅享有下午茶了。








伯爵茶。


千层蛋糕。







那一天我在FB发了一段文字。。。“在台北仁愛路四段享用了法國PAUL的下午茶。。。隔壁座有一對男女初次約會(一點都不浪漫)女生說:吃甜食會讓人快樂!男生(律師)說:所有我每天都賣一杯飲料給自己。。。我記得我那時候談戀愛也有這一系列的對白。原來在旁人眼中是幸福和快樂的。。。”


当我走出“黑店”第十步,我看见美丽的黄昏。

台北也有美丽的黄昏,感慨: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到底我害怕什么?当我害怕为出发点是,我永远都看不到最好的那一条路。是因为我对自己没信心吗?还是。。。我犯错了,所以我害怕,害怕被上帝惩罚,因为之前造孽太多了?害怕失去?害怕接受事实?还是?。。。

我想,这是我的问题。我所做的,以及我得到的回应,都是应得的。

这是当时和现在我得感受吧!

不过,吃甜食确实能我快乐一阵子。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