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第722回 - 活着多好。


得知道我父母已经从神州大地回到南洋,而他们也趁在春节期间旅行。。。其实,当我小的时候他们也带我去外国旅行“避年”呢。直到我长大了,我却因为工作的关系而到处“旅行”。

从电话内听他们细说这旅行的一切,从电话筒内传来的是开心的声音,喜悦的。。。我想,这是他们旅行的意义吧!

很好,至少这次旅行给他们带来了开心和喜悦。将来却有了很多很多美丽的回忆。

突然间想起陈奕讯的《活着多好》这首歌:游玩时开心一点不必挂念我,来好好给我活着就似最初,仍然在呼吸都应该要庆幸,如果想哭可试试对嘉宾满座,说个笑话纪念我。

活着多好。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