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第758回 - 马兰炒饭。


我上班的附近。。。不对,应该是我之前上班的地方有一家很棒很好吃的炒饭。为什么叫马兰炒饭?我倒不知道也从来不过问。

最后一次吃的时候,我还记得分量不够,一直埋怨老板为什么不加饭?

原来你一直最喜欢的东西,到了一天仍然会失去。我说的包括是炒饭,一种怀念的味道。天要收你,包括收去你最爱的炒饭。

到最后,那是最后一次吃马兰炒饭。能再吃?不懂是何日的事情。我想明天再吃一次。趁我还没有死之前,或者离开之前。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