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第734回 - FRESHNESS BURGER。

不想介绍这么多。。。去片。
















吃完汉堡之后有感而发。说我是一个心情中人也应该是?还是不是?至少让我想起远方的你仍然开开心心活着,那么我已经很开心了。

不想日日夜夜怀念,与其活在痛苦中倒不如阔出去,反正都是要去,就去尽一点吧!不要留下遗憾。

其实我蛮喜欢吃套餐,因为很多限制不用烦恼选择这个那个。

又找到我喜欢吃的快餐了,真好!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