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第767回 - 最后的电影。



多谢你陪伴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夜,不让我感到寂寞和孤单。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不管上天会否安排我们日后还有见面的机会,只要有一天我还活着我们相见是他日的事情吧!

我看了最后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是我上一次从韩国首尔会星洲的时候在飞机看了两次。回来以后在网络看了一次,今天晚上我再看一次。是因为一种迷恋和惺惺相惜,是一种相依为命。。。因为不想电影结束。

电影让我认识了 Agnes Baltsa 的 άσπρη μέρα κε υα μας ( There will be a better day, even for us ) ,Cyrnano de Bergerac,Dahlia,Cello 。。。

一直一直。。。对这首 άσπρη μέρα κε υα μας 歌的迷恋真的无法解析,仿佛像上一辈子冥冥中遇见,一见钟情都是自己大脑在作怪,一种荷尔蒙的元素。

无论如何,最后一晚,这会是我最难忘的一夜。因为一切都是最后最后了。 谢谢你陪伴我看电影。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