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第770回 - 重回。

我一如平时那样在 FB 如此活跃。。。

终于回到自己的家,打开大门看见家人,连只猫都在大门等我。。。
我,竟然笑不出,走入房间。。。放声大哭。


昨天晚上,他前来送我最后一程,我竟然抱住他说了一句:对不起!
我真的要走了。奔腾的眼泪一直往下流。。。


多谢昨天晚上发短信,或者想起我的朋友。。。我已经平安回到自
己的原点。我不知道前面要怎样走,也不知道何时再和你们会面。。。我想我会坚强面对,大家也要坚强面对。。。


他的情况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人为什么活着?为了思念?为了活下去?为了活更长?还是为了。。
。离开?


电话传来一把我喜欢听到声音:勇敢一点。。。


心不在焉。。。看不到前面的人,看不到美丽的太
阳。。。整个人跌到谷底。。。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痊愈?

任性的泪水若洗净双眼,或许哭能恢复我视线,慢条斯理的时间若能加速到达明天,或许我的你能提早些见我一面。。。

脱不了身。




常在我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