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第788回 - 生无可恋。

这段时间我确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每天起来睁开眼睛,看着那幅又旧又黄的天花板,心中的独白是我要尽快离开这里。。。

之后,洗澡,早餐,上网,msn,Facebook,午餐,阅读千遍一律的新闻,午睡,洗澡,看电视,晚餐,上网,阅读,睡觉。末了。

到底要沉淀多久呢?所谓的田园生活还是不适合我。

已经没有什么话好说的同学,她失去亲人,失去了一个她最亲的大哥哥。仿佛每天都和我一样活得不开心,她每天都得“装”。反而我比较幸运,因为我不用装,因为完全写在自己的脸上。

我一直坚信一个人吃多少穿多少都是注定,一个人生死上帝已经准备,而一个人的出生就已经开始倒数他几时死亡。其实,人类。。。所有生物都会面临死亡,只不过是短或长。人的生命真的很贱很贱,真的。

一个人死就代表他的生命结束,什么都没有了,带不走。。。就是 game over,ending。。。 很多人都鼓励大家热爱生命,珍惜生命,爱惜生命。。。不是不热爱,不珍惜,不爱惜。。。而是命运是“注定”你明天要死,而今天你不知道是多么的无奈和茫然。

我这样说“认命”可能会比较舒服,这是真心话。 每一个人如果能够主宰自己的生命,那么错了一次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去弥补,多好。很多事情原来没有第二次,因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记住,只要你是疯的,只要你相信童话,忘记现实,才可以快乐过日子。人,都是天真比较好。

我不懂何时才能笑得开怀,不懂何时才能忘记自己所犯下的过错?我期待一种“解脱”。若能马上得到解脱也就是我的灵魂离开自己身体,不再对自己身体的眷恋,寻找一种解脱是多么难的事情。

我以前觉得人死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而现在看着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离开我。。。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我老早就明白这个道理。

如今我觉得做人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看不开,没有人会懂得,只有我自己的问题。我一直安慰自己,让自己活得更好,可惜还是不行呀!因为我的人生有了裂痕。。。

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住在一个“原点”和一大堆过期的时装。奋斗了五年,原来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堆过期时装。 现在是我的人生最低潮,情绪最坏,最看不开的时候,我的确曾经有这样的感觉,所谓人生低潮,看什么都是加了滤镜,连生平最最喜欢的时装,都蒙上一层的灰色,其实距离“生无可恋”只差一点,我想如果大风一点,就可以吹过界。吹到不能回头的绝境。。。

但是,如果你知道我,你认识我,实在很难看不出悲剧中隐瞒黑色幽默,因而苦笑。

其实,自己并不是“什么都没有”,明白身边一堆过期时装确实让我开心过,那已经很足够。

所谓的生无可恋也就是已经完全无可眷恋。我,不想有这一天,只因为,我,恋贱。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