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第794回 - 恋贱。

民国九十九年三月,感情严重出现问题,健康严重出现问题,做人严重出现问题,事业也严重出现问题。新的一年才刚开始,全部东西都严重出现问题。

自己做了多年的工作,好像有点够了?算有成绩,但不开心,开始想转换工作,却舍不得自己花了近五年光景赚回来的所谓的筹码,始终差一个契机,一下狠心,让自己 let go 一走了之从头再来,十五十六,选择同样的路,原来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

人生最尴尬的事之一,也就是朋友送我出门口,明明讲了再见,但电梯还没有到,回头一看,朋友还站在那儿,看着我,维持那个微笑,而我不知道应该和他说什么。。。

我当时离开公司的情况也就是这样,但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卡在一个尴尬的过渡期里面。。。也就是现在。

当认真要从头再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原点,日本海啸。。。顿时觉得人生无常,人如樱花,生命短暂。

于是,我好像突然之间有了一个像样的理由,而世界末日的来临,而造就了地球另一端的某个人开始新生活的勇气。而人生的所谓难关,也不过是这样吧。

川久保玲曾经说过她三十岁才开始她人生的第一个collection,今年七月以后我二十七岁,要从头开始做什么,应该都不能算是太迟。

不恋贱过去,就不会担心将来。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

LSY - KDC 提到...

加油哦。。希望你能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