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第797回 - 车头相。



最好自己选好,否则家人替你选了一张很丑很丑的, 还要大字标明“音容宛在”,仿佛这就是你生前最忠实的写照,真的死不瞑目吧!

如果你参加朋友的丧礼时没有这样想过,你才拿石头丢我,怪我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吧。

关乎一世英名,谁跟你开玩笑? 我其实不相信“鬼魂轮”,“投胎轮”,认为人死了就是完了,all shut down,game over,the end,火葬土葬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想死的有尊严,所以常常不希望遇到天灾横祸撞车,留下一幅并不很presentable的尸体,就算只得救援人员见到那副“狼狈”也不好,穷一生经验为了让你看到“我想你看到的一面”,到了最后才。。。 等于问,你有拍过很满意的照片吗?

巴黎铁路罢工的某一年,Helmut Newton 停留车站咖啡室,一名女粉丝趋前:“我愿意做任何事情让你替我拍照。”Newton说:“脱掉所以衣服坐到桌上去。”她真的做了。

爱美又喜欢买衣服的我,如果自觉这一辈子没有拍过一张好看的照片,你肯脱吗?还是愿意做更多?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走了,我的丧礼搞一天就好了,快一点结束。因为,我这一辈子喜欢的相片何止一张?喜欢的衣服何止一套呢?

到时候大家记得早点来喝多一杯。




常在我心。

4 則留言:

bjlim 提到...

thumbs up

zeon 提到...

hahahaha.......hilarious~

zeon 提到...

hahahha....hilarious ~ :X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thanks you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