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第242回 - 2791的飞行里数。


最近,最近我真的很忙。忙着和心中的伯乐谈恋爱。我承认我懒惰没有写写日记。但是,因为今天不用工作,但是。。。但是我却要离开地球去一个很遥远很寒冷的地方。同一个时间,这个地方我一直很想去。同一个时间,在我生命里出现一个很重要的人物。这个国度这个爱人,我怎样得到平衡呢?

当然,他心中是万分不舍的我离开他身边。我知道,我知道我是会归来的。我也知道他会等我回来的。所以,他一直叮咛我好好照顾自己,多穿衣服,虽然那个地方很冷很冷,有我在你身边应该没有什么事情的。我会等你回来。

其实,他有时候讲话真的很窝心很感人。多次差一点流下大滴的眼泪。还好没有给他看见,我想,他肯定会笑我。因为,有时候他是一个很爱闹但又很可爱的恋人。

八月份去了一趟安特惠普。直到今天我将全部的照片上载了。



























































































昨天晚上,他打电话给我,从手机传来一把带有一点累意的声音。他说:“我的心交给你,你要好好保管,不要弄丢。”听他这么一说,我的眼睛很快就红了,眉头戚了,百感交集。。。

今天早上我将一件一件大衣放在行李箱内,仿佛将他给我的思念全部都放在行李箱内带到远方去。

他还说,不如我去找你。如果他真的找我。。。我想大可不必要为我受苦。实在不忍心。

可惜,如果他真的出现的话?我想我会。。。不懂怎么形容当时的感觉。而现在我的脑子里面一直重复又重复两个字 - 终于。终于等到了。我也许看过很多很多爱情电影,爱情故事虽然很完美,现在,我要面对现在的落差。当然,目前的伯乐我很满意。我最后的答案是什么呢?

我是他人生的一个章节,我们的未来还有很多很多的章节。别忘了我们有美好的回忆和共渡的时间,我会想你的。谢谢他,让我有荣幸,成为他的另一半。

从爱情观,我发现自己了很多很多。。。从爱情观,我又发现自己原来可以这样。

从他的身上,总是看到自己的性格。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是什么原因呢?我想,这世界上,能够付出的人这么多,能认真‘付出’的人真的不多了。所以,我知能够让自己认真的付出。我看见他的眼神,带着一种情怀,所以我对他是很认真。所以,我都是很相信他。

所以,我希望自己在适当的时间爱的刚刚好。只要时间对了,其他东西都会刚刚好。位置对了,才不会漏掉任何一个人和任何一个细节。

到今天,我还是很开心能见到他。即使见面的时间有时候不是很长。。。但是那天的场景,打扮,对方的笑容,开场白。。。。。。?还是你希望在街上和爱人偶然相遇?这样,遇见的那一刻,彼此又会怎样呢?

当你看到这一篇日记,我已经离开地球离开了我心爱的人。大概2791飞行里数。我一定会回来的,因为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在等我。

也许,上天安排他来到我身边,又安排我们离开八天。但是没有了你这八天,再见面的日子我更爱你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Chris 提到...

好久没来看你了,还好吗?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Chris ...

最近我还不错。不赖。你呢?我刚从北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