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第238回 - 爱的定义是为何?


让我知道,让我知道哪个爱我的人有多爱我?是无条件付出还是?

我不想知道,只知道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因为相依为命的凝聚力,我们这样的爱上对方。我也很想理解我自己到底是在想什么?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男朋友?所以,有时候他做什么事情,我就跟著做。第一件事情,就是和他一起摇脚。

我和你?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会确定我自己是否真的恋爱了?(很好笑对不?)

这个时候,我第一次知道“我爱你”这个三个字的感觉。我知道,我想用很多很多的付出,很多的关怀得到对方。可以让我叫出来:“可不可认真的爱?”。

我不知道这次之后的后来,我知道他对我很好。后来,故事就这样延续下去。。。两个人去圆一个梦想,不是很好吗?


我不知道原来我的小情小意或者我的爱大家都看得出来?和他的感觉让我想对他好一辈子,而那种对别人好的心愿,居然连留言的网友都会祝福的!

若不是因为他的体贴和感动我,我不会知道自己有那么重要。他是一个能吃苦的人,只是他很会流汗。那副样子,至今难忘。

我为了心爱的人付出,这样,我又可以为我们‘之间’加分。我终于发现了,爱一个人是要付出的,更何况我们需要大量的爱。因为对方,我看出自己多么渴望得到爱同时并存而生,是多么奇妙的发现。

我不知道你我对于爱的定义是为何?你我第一次想尝试爱的时候,是用了什么方法来确定?我只是将我心中的话告诉对方。跟谁厮守到老。。。可能真的要一点缘分。不过,我确定这个人的常在我心。

我一直想给对方的尊重,体贴和任劳任怨及一百分的诚实。。。可能是对的。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