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第236回 - 一个人的美术馆。


时装博物馆?对。时装博物馆。我爱时装。

或者,一个人在安特惠普的时装博物馆内闲逛,我觉得有点无聊。当然,如果我是和心爱的人来到这里那感觉肯定不一样。

不如,今天你陪我逛逛一个人的时装美术馆。

































这些日子发生的就让我沉醉不知归路吧。

他说:可能没有比生命重要但是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我想,我真的很感动,第一次被认真地对待。

而且对我现在来说,自己有想付出的话,对自己来说就没有什么值得或者不值得了。无论如何都要开开心心的过才是重点。


还记得三年前听到这首歌《你是我的幸福吗?》。当时是一个人听。

三年后,我改变了很多很多。。。现在在听这首歌,竟然是两个人。。。

我想,我想飞蛾扑火应该是极快了的吧。

时装好玩是因为会过时,相对来说,虽然我喜欢我爱时装,时装和人类?我还是觉得人类比较可爱。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Nate River 提到...

摆设的时装各个都有创意的点缀

很棒呢 =)

羡慕你能去这么可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