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第239回 - 礼物。


当天晚上,我们去看了生平第一部电影。很多人交往当中都会去看电影,他说不如去看一些较轻松的电影吧。(我喜欢对方一直做任何决定,因为我尊重他。)

其实,那部电影真的把我们两个都闷透了。中途有人离场。。。

我想起那份握手的爱,发现我越来越投入,也许那时爱情传说中的‘浪漫’。。。

那个与我交往的人,我从他手握着方向盘拉下他的手,握著。(我很喜欢握著对方开车的手。)

我试著收回,但又被拉去。

对方的手总是有一种特殊的力道握著,握著我的双手,完全知道什么时候会放开再握回。什么时候又会在我的手背上抚摸,什么时候会因为收音机放的歌里那句感人歌词得更紧。

我甚至感受得到两人手心冒出微湿的汗水。

当天晚上,他真的主动握握我的手。对方真的有一‘手’,柔弱无骨,是弹钢琴的‘手’,他的手是吃的开,是一双有气质秀气的手,我从来没有握过这样的手。还有还有,当他手握著细而圆滚的方向盘时,手指看起来也会特别修长优雅,而且坚定有力。

相对来说,我的手指却一点都不好看,有粗又不滑,很怕磨伤对方的手。。。

我总是很爱作弄他,我很喜欢在红灯的时候看著他,或是就算不望著彼此,也紧紧握著手。

电影结束后,外面下着极小的雨滴。第一次雨中漫步着,我对他说:从今天开始我们不再单身,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另外一半。所以我们今天看了电影就当作告别单身的生活,从此以后一起努力生活。

当我说完这番话之后,他的眼睛一直往别的地方看。其实,我知道他是有听到我说的话。

对方一听,羞地脸红。


在感情的世界我一直找一种平衡,我在找一种永恒和经典,用时间的平衡,那种因为学会包容,相信,坦诚和忍耐而又得到平衡。

他对我说过一句话至今难忘:有时候,分开是让对方更加自由。反而更加好。(其实,到今天醒来我仍然不太懂?)

我是问题儿童,所以很多东西我一直去问:为什么?为什么?

多年以后,我也许会得到答案。但是,今天?不。因为现在我真在播种,我等待结出那么重的果实,我会努力的施肥和浇水,等待‘盛夏的果实’。

和情人之间的甜蜜交流,一些充满回忆的物件,期待一些深刻的旅行,一些简单的信念,几个努力逐梦的故事。。。而我在感情的生活,目前我是幸福的,这些美丽的‘片段’一直在我心中播放着。一直一直再重拨。


我们点了热可可。我点了热可可,故意要少甜。五十巴仙的甜度,刚刚好。因为,前面已经有了一位我爱的人。对方的甜度是一百五十巴仙。

50% + 150% = 200% 所以,平均起来 = 就是 = 100% 的甜度。刚刚好了。不多不少。


我很少很少吃糖果,因为为了防范蛀牙,所以甚至不吃糖果。他送这支棒棒糖,我想,我会一直好好收藏起来。我用了一条丝质的手帕包起来,不让棒棒糖溶化掉。。。我不知道原来对方给我买的礼物是我从来不买的,也可能明明已经知道某些东西我真的喜欢,但是,我期待对方送给我。而不是自己买。

过去,我一直很努力赚钱买东西送给我自己。或许,我觉得自己有了‘本事’。但是,感觉真的淡的没有味道。一点都没有。。。即使送给自己的‘礼物’是我喜欢的。

终于等到今天,我真的因为对方给我送了礼物而感动,也不敢在对方面前流泪。。。有想哭的快乐。礼物的魅力实在太大,又无比的想象。。。我不求完美,只希望爱的更加长。


其实我知道当天晚上他很累了,所以我也叮咛他早点回家休息。“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我说。“不用你讲我也知道。”他说。哈哈哈。有时候,对方是一个很可爱的人。

但对我来说,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并不复杂并不困难,我只想爱的简单。我想办法找到每个东西的价值,以及可以保存很久的方式。

这些珍贵的礼物,心爱的人送的礼物,认真看,即使对方多么的害怕老鼠,再认真的看。。。这知老鼠果然有表情。

我将这‘老鼠’放在床的旁边,睡觉之前我可以看见他,起来之后我也看到他。


我不在乎什么礼物?但是,最重要的是心意。因为,对方为我在选择礼物的时候用了他宝贵的时间和心意。这一点,我默然的感动着。。。直到现在。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