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第235回 - 组合。


你知道吗?我八月去比利时旅行之后,归来,我一直很努力的将全部照片全部上载在幸运日记。直到今天我几乎将全部的照片全部一一都上载了。但愿你会喜欢。今天,照片比文字多。










































































































































情到浓时,相信大家都都喜欢问对方:为什么你会选择我?朋友,对方已经和你一起了,何必这样的问呢?这么一问,又何苦呢?

但是,我竟然问了这样的纯问题。他说:是缘分和感觉,还有天时地利人和。

这样的回答,我真的很满意。对我而言,对的问题就有对的答案。

他说:我会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我想,我要非常感激他,感激他让我恢复信心。感激他认真地对待。这肯定是最好,也不是最坏。而是放在心里,只想跟心理的感觉有关系,这就是也不赖的样子。

但我总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想起他的傻笑和说过的每一句话。是以打动我的心。一支让我无法忘记,那是跟他有关系。

我曾经对他说过:你的名字老早已经写在我的心里面,而且还写的很大很大。

原来,对于谈恋爱的人来说,承诺和甜言蜜语是一个组合。如果能够正面的面对这种‘组合’,才是爱情的意义吧。

其实有些人,有些感情和有些感觉,我得到一次之后,我一直想得到。

我想,我遇见他,我的勇气都是因为他才找回来的,因爱而生,而是过去因为世故和害怕而学会更多反击和逃避,那就注定要错过生命可以一再给我们的惊喜了。

我喜欢在对方的怀里取暖,因为我在他这里感受到对方的温暖。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垃圾魚-sookyee 提到...

好像去。。。那些地方很美﹗﹗好羨慕你﹐到處走走。。。
傷心的事﹐就別想太多。。前方的事﹐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