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第231回 - 重新来过。



虽然这照片出现过在我的幸运日记内。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相片,因为非常安静。我渐渐才发现最初的地方原来是最美丽的。

如果重新来过,怎样?我这样问自己。“好!”我这样回答自己。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因为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而且当拥有已经是失去就要勇敢的放弃。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不必可以的挽留失去的东西

失去有时是另一种获得。

没失去我们可能不知道我们曾经拥有过

垃圾魚-sookyee 提到...

失去就是失去﹐很難找回原來的。。。就算找到的﹐也是變不回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