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第233回 - 幸福摩天轮的幸福。


我有很多很多出国的机会,甚至有一度我非常讨厌乘搭飞机。是因为我很怕困在狭小的空间,第二,我怕高。我很怕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但是今天晚上为什么我会去坐摩天轮呢?我也不知道?真的。

有时候我们做一些事情,我们真的不知道。


还有还有,尤记得小时候,约莫四五岁的时候,距离我家约十五公里有一个长年都开放游乐场,那个地方是我过去童年父母驾车带我常去的一个游乐场。而且里面有着很多很多很棒机动游戏。而且,也有我喜欢的旋转木马和摩天轮。

到目前为止我到世界上任何一个游乐场我都会找这两个较‘感情深厚’的机动游戏。我会放下姿态,回到很久很久以前美好的幸福时光去。装载着父母拖着我手带我去买票排队去玩这些平庸而幸福的机动游戏。“看这边!看这边!”母亲拿着那部单眼相机逗着她宝贝孩子,拍下这美好时光。

可惜,孩子不捧场一次,孩子不捧场的笑。因为孩子要自由享受他骑在木马上的姿态,坐在摩天轮的幸福。是的,孩子小时候已经懂事。到今天我已经从孩子健康长大成为成年人。

到今天我没有忘光光当时美好的幸福时光。

我只知道成长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伤痛。。。

写到这里,我心中有点感慨。只有那么一点点而已。知道青春不在,还有父母和我的情怀也有了那么一点更改。但是我们仍然爱着对方,担心对方虽然我们为了一点点事情而吵架。

或许,和家人和朋友。。。还有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睡一觉起来,我就搞不懂清楚自己生气的点在哪里?

想起小时候的生活非常快乐,换句话说就是,我有时候健忘反而帮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笑声,颜色,甚至是。。。。。。记忆!


今天晚上我们要进入天方夜谭美丽的故事里去了。摩天轮慢慢的行动着,无边无际而庞大的天空下有着这样的美景,只有我们两个渺小的身影在天空飘浮着,新加坡的夜景也变得非常美丽,四周都寂静的很,新加坡,这个时候真的美丽极了。


或许我是第一个和他坐摩天轮的人。今晚我穿了一件新的白T-shirt也有那么一种朴实优雅的味道。和今天坐摩天轮刚刚好,一点都造作,很自然很舒服。

我反而觉得这么简单反而舒服。

门关上,我们就这样慢慢升上高空中。


宫崎骏的《千与千寻 - 神隐少女》中的钱婆婆有一句经典台词:“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不可能忘记,只是想不起来而已。”或许吧。但如果是那些真的想不起来的鸡毛蒜皮之事,或许就算想起来了却一点正面影响跟改变都不会有的枉然,那还不如忘记吧。

人生虽然不长但也真的不短,与其成天杞人忧天自己是不是有安稳又正确无误的掌握著人生的方向盘,还不如把自己丢进无人驾驶的运销飞车或者高高在上的摩天轮内?尽情大叫一下也无妨~因为云霄飞车和摩天轮之所以好玩是因为那只是短短的一旬间。云霄飞车有许多我们无法预期的起伏高低。摩天轮到最后还是会回到原点。两者取舍都是一样的。真的。


今天晚上我和他坐在这座“摩天轮的幸福”上,我却想到这一些。

除外,我也发觉他人很好很善良,有耐心。这一点真的非常吸引我。反而不是他的外貌。只是我是一个多话的人,他却安静。一动一静。我反而希望自己是‘动静皆宜’呢。

相对来说,原来,慢慢的。。。原来我也是值得真心被对待。我同样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感情。。。可能,幸福还是一个未知数?我不在乎,即使对方是一个‘金牛座’。他甚至出尔反尔一再反对‘金牛座’的性格。






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一个未知之数。。。?还有,摩天轮到最后回到了原点。


这两样游戏包括回旋木马都如同是在我们生命里闯入又离开的喜悦,姑且不论他是好事情还是坏事情,但它们都可以是我们人生里面缺一不可的调味料耶,少了它们,就算拥有再多的记忆跟回忆,恐怕也只会像蝼蚁般的生活,恐怕也只会像白开水一样,一点味道都没有吧?!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