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第237回 - 若然相爱的韩国料理。


N年前,我很大声说过一句话:在地球,只要我在地球我是不会去地球的任何韩国料理餐厅吃韩国料理。(那是N年前的话。)

今晚,他说他想要吃韩国料理。我说:好。是的。我说好。

今年七月份我去了韩国一次,五月份我去了韩国一次,四月份我去了韩国一次,二月份我去了一次。。。去年,十一月和十二月又去了一次。前年,我有去了无数次。。。其实一共去了十四次。

我对韩国料理不太讨厌,也不太抗拒。所以,今天晚上我们决定吃韩国料理。

原谅我是口是心非的人,但是,我一旦投入一件事我会百分百分投入。当然,还有现在的他。因为不是韩国料理好吃,而是我被某人捉紧我心。







如果,如果你心爱的人想吃任何东西,包括冰岛料理,夏威夷料理。。。陪他去吃吧。

我想,我很想不要爱过头,我只想爱的刚刚好,不想爱过头。但是,有些事情真的很难控制。

正如他是如此完美和文静。我却正好相反,好动,脾气不好。但是,如果有人包容这一切,我想真的是上帝把他催眠了。

今天晚上我们漫步,毫无目的走着。。。

我已经掉入一个美丽天方夜谭的故事里去。。。



常在你心。

3 則留言:

misshazel 提到...

i love korean food! :P

ET女子 提到...

对咯,如果对方喜欢吃榴莲的话,起初会勉强吃,接着也会跟着喜欢~>.<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misshazel ...

you always eat?

ET女子 ...

真的。我非常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