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第234回 - 新的体验。


我发现,现在才发现这个秋冬MIU MIU的广告非常漂亮。可能是极简单和柔和的颜色吧。

最近没有什么写日记的题材,那么就写一些生活上的细节的东西吧。没有去旅行,也不用飞,老实说,生活还是很写意很舒服。可能这段时间有他在我身边日夜相随,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极可能谈恋爱的人都会认同我这番话。或许我二十五岁以前的故事也许和你有点相似吧。

现在心情愉快,对生活充满信心,每次和他一起都感觉自己好像在天堂一样。这一切都是我一路来缺少的,一旦投入谁能体会?谁能领略?

我也会有那么一天,或许我应该为自己写下一本书,故事开场白第一句话是:有一天。。。我告诉自己,我拥有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对象。他和我想象的一样,我孤单寂寞的生活将告一段落,从此有人陪伴我,渡过人生悠悠的岁月。虽然过去我已经完全适应城市内单调的生活,我也没有遇见新的发现?除了旅行吧。或许,旅行是我唯一让我觉得人生还有那么多的快乐和新的体验吧。


他是谁?他不就是现在时尚界的红人,才十三岁就出现欧美的时尚圈。衣着前卫著名。


当天我们去吃了我最喜欢的日本料理。当是我们认识对方的第一个饭局吧。是因为我们都喜欢日本料理,这也是我的美食运,也因为这样有了共同的话题。




虽然吃的很饱很饱,但是还是很开心。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去过的“我们的餐厅”。






熟睡的猫。






















我现在使用的手机是右边第一个,已经用了三年。一直不舍得换,因为得到它毕竟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还有人情才能够得到它。

直到我上一次从台湾工作和旅行才发现我对这一款SHARP的手机动了心。


中岛美嘉又发新专辑了。一直都很喜欢他。过去,他是我唯一喜欢超过四年以上的歌手。

可能她的歌声还有歌曲一直感动着我吧。














即时中岛美嘉唱的樱花纷飞时有多么动听,我一再喜欢这首歌,过去只是我一个人在听。无论Twins的《伤心情歌》也好?但是,这些歌真的唱出我的心情。

在过去的岁月中,虽然有太多的坎坷,但已经过去了,我希望现在我努力去弥补当初我得不到而现在我得到的幸福。结果,在过了许多年以后,终于明白很多事情都没有理由,或理由错综复杂,是以我在自己也犯了错误,尝试学习体谅和包容。

亲爱的,我会把爱转移往那个懂我又爱我的人去,他会以没有理由的爱,去填补我当初得不到爱的理由。

如果你有你爱的,那么,请珍惜!

今年冬天我不再一个人渡过了。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N/A 提到...

謝謝你到我的博客來看 我有時候也在懷疑有沒有人在看 呵呵 先來這裡說聲好 以後慢慢看你的博客 寫得很多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mystical hyman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