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第240回 - 爱人。莱斯。


“你不用故意为我去买我喜欢吃的莱斯巧克力啊。我只是说说而已。”他说。


“只要你喜欢我会尽我的能力去买给你。”我说。

之后,他温柔的握着我的手。一直以来,他都是如此善解人意和温柔。所以,这是我喜欢他最大的原因。当然,他的优点可真的很多很多。


东海岸。过去,东海岸是我一直很想去但是又没有陪我去的地方。昨天晚上,因为我要去机场办理一些事情,他也和我一起去‘受苦’。


“你大可不用和我一起去受苦的。。。而且这样会很累。我不忍心我爱的人和我一起受苦。。。”我很内疚的说。

“没有啦!可以和你一起,又可以看到你认真工作的样子。”他说。

可能有时候我对他说的话,他觉得我不够认真。但是,我对他说的话都是真心话。可能他在作弄我吧。

我们做在一个小广场点了一些食物,由于靠近海边,晓风吹起,有点凉意。可能刚刚下了雨的关系吧。不过,最舒服莫过于和他一起。这才是重点吧。

这些食物都是我过去喜欢吃的。

有 时 候,晚 餐,特 别 是 晚 餐 一 定 要 有 一 些 新 的 东 西,好 让 我 们 以 后 可 以 回 味

就是因为这样,虽然我们不是每天都见面,但是我还是很想念对方。当从电影的票根撕开以后,我就逐分钟的想念你。我总是在这个这么小的国家甚至没有距离的想你。

就因为这样,我将能享受的想念你,希望你能从中领略。

就因为这样,我将会一直记录现在去了什么地方,吃了什么东西,看了什么电影,去了哪里工作,买了什么东西,还有我的心情一一记录和告诉你。我愿意牺牲我的自由。

就以为这样,想起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和见面,想起过去去过的地方和常常在一起有过的白般滋味,以及你现在想要的。。。










之后我们到海边走走,东海岸的海边一直是很多人喜欢去休闲的地方。可惜当天晚上没有任何人。我们坐在石阶上,看着无际的海洋,前面的海水一直往前打过来。声音确是响亮刺耳,但是却很舒服。

我们的视线看着无际的海洋,前面有很多停泊的大洋船。也有一艘小船在我们面前行驶过。

“这里很舒服,如果能够看见日出或者日落那应该很棒吧。”我说。

“你喜欢的话,我们可以常来。”他温柔的说。

我们坐在海边上,话不多。不时偷看对方,那种感觉好像两小无猜。可能你会觉得很肉麻。但是,认真的想想,谈恋爱的恋人们,有谁不曾做过这些事情呢?越是肉麻越让感情升温呢。

而最让我好奇地是,为什么海边竟然只有我们两个人?但是我很喜欢这个感觉,感觉在享受和爱人一起那种美好的时光,以及在这个繁华落尽的空间,和一个等了又等,结果结果出现了我现在很满意(非常满意)的另一半。

一位我心中的‘伯乐’。我终于等到了。

渐渐的,我学会谦卑。。。

或许只有我和一个人在一起之后,才会看清楚我自己原来是多么需要爱人的关心和大量的爱。才会看清楚自己本身处其中的样子。

在众多的选择当中,我被他挑中,这根本就是难以置信。是的,我被看上了。但是,我很感激他,感激他包容我的一切一切。所以,我更加万万不可以辜负他对我的期待和信任。不能犯错去伤害自己爱的人。。。这样是很残忍的一见事情。


等我在机场办完事情之后,我们就回家。这时候高速公路没有任何的车,车道上平静的令人好奇。

我驾着车,他坐在我身边。他其实很累很累,一直硬撑。所以车子又我来载。我沿途与他车厢中渡过了这短短的二十多分钟,感觉很像私奔。我一直祈求在回家的路上要平安没有任何的阻碍。

连续又连续的我们渡过了五个绿灯,我和他再爱几公里。我心中一直想,如果。。。如果连续过了三个绿灯,这辈子我只爱你一个人。或者,如果连续过了三个绿灯,我们永远在一起。果然,果然真的。

他握着我的手,我单手握着驾驶盘。我问他,新年有新的愿望吗?“永远和你一起。”不懂他是否开玩笑还是???当时我真的很感动。第一次听见对方这么说。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跪在教堂说愿意。

我猜想,我好像给了自己一个什么道理和承诺。

我因为渐渐尝试了‘什么是爱’,爱不是一种东西,而是一种情感,而是一种可以让我们在一起一辈子的永远!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Louis ﺕ Chia 提到...

啊哈哈。 最近才有点忙没来看你的网志,
你就找到了你的爱人,
真是替你开心。
好好珍惜你和他的每一刻,
不过要记得,
相遇不是为了生气...
这句话很玄,慢慢你就会有所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