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第241回 - 爱我别走。


有时候,他说的话真的很深奥很有哲学。他是我过去觉得我认识的人当中,他是唯一一个拥有高学历的人。也是读过最多书的人。

“你要记住这一天。”他说。我不解的问?而且充满很多很多的问号?当然有时候他有问题问我也一定要知道答案。

星期天,不用上班。天气极凉爽。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我想,两个人在一起是一种关心也是一种爱。


























再过几天我就要离开地球去一个一直我想去的地方。同一个时间出现了我等了很久的伯乐。

即时这个地方的冬天有多冷,我也会感觉得到他的存在。当然如果他能够和我一起去,这有可能在这个时段在寒冷的冬天拥有美丽的浪漫。我想,就算是在天堂忙碌的天使,也会享受吧。

也许,此刻的心情我还没有那么不舍得,但是,一旦飞机降落之后就给我一种孤独感和害怕。但这孤独感却因为飞机起飞和降落,而变成甜蜜的回忆。

我不是因为很渴望谈恋爱才去谈恋爱。是因为觉得遇见对的人,所以就交往了。钱是买不到的。

就是无论如何,不管我们去到那里?我们的视线,永远都不能离开彼此,永永远远都要看著彼此。

那天晚上,我和他通了电话。不懂为什么有点想哭的感觉。只是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掉过一滴眼泪。只是觉得不懂的怎样哭了?好像在洗澡的时候我和花洒的洒出来的水和眼泪融合在一起。应该是开心的哭了出来还是???

“放心吧!我对你是认真的。” 他说。

我想下次我会回他一句:“我也是!”。



常在你心。

3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我不是因为很渴望谈恋爱才去谈恋爱。是因为觉得遇见对的人,所以就交往了。钱是买不到的。

我很赞成以上这句话。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幸福王子 ...

是的。所以,认真相爱才是重点。

提到...

believe in love and it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