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第219回 - 美丽的误会。



这个世界上很多人喜欢排队。第一是日本,其次是新加坡。


很多人排着队等成为名的队伍。

有人排在希望成名的队伍,
有人排在希望以写blog成名的队伍,
有人排在希望从政成名的队伍,
有人排在希望做模特儿成名的队伍,
有人排在爱玛仕的店外等天价的Birkin Bag的队伍,
有人排在医院外等候某某人捐出的内脏的队伍,
有人排在ToTo买马票等待有朝一日成为暴发户的队伍,
有人排在某某大牌航空公司招揽的空服员的队伍,
有人排在成为世界小姐的队伍。。。 。。。

你 打 算 排 哪 一 条 队 伍?

当然不能数漏的,我是希望以时装成名的队伍,而且如果要从后面排队应该排到布拉格也轮不到我。

不是条条大道都通罗马,比如这一条通往巴黎,米兰或纽约。

我不是看不起人,但是有些人就有这种所谓的命。十九岁成为新加坡小姐,之后要代表新加坡远征约翰里斯堡争取世界第一的美誉,之后被发现盗卡,之后再发现她其实精神有问题。之后,她决定放弃她的新加坡小姐冠军的头衔。


我想多少,多少都有那么一点的戏剧性。为势所逼。

“她不配代表新加坡。”这一句话让我对这新闻有了兴趣。

那个炎热的中午,我在用午餐,隔壁座位传来一把很难听的声音。都是关于新加坡Ris小姐低落取消决赛的事情。她被批评英文很烂,长得不好看。。。我想那为山寨小姐真的五十步笑百步吧。

Ris小姐决定被媒体和公众批评她恶劣英语以及样貌不出众。以及,在聚光灯再投入她的盗取信用卡的新闻在也浮出水面。而且她被判了刑对信用卡欺骗的二年的试用期。但她是否对这投掷了问题她是否可能或应该代表新加坡。


当问她是否最后鞠躬对公开压力,十九岁的选美皇后说: “这实际上是最好的包括公司,公众和我自己的。 那么是我放弃了,因为我认为现在是最佳的选择”。

从这一件事情来说,我发现这个只有那么十九岁的女生承受了比一般成年人的压力来的多。她没有多说,也没有反映太多的意见。这整体看来我觉得她处理的很成熟。真的。

之后,她向媒体透露说要放弃。这显露出她已经看淡了。。。也对,见好就收。没有什么东西值得留恋。过去既是过去,而且公众人物也没有什么好当吧。

也对。做错就要承认,Ris小姐也承认她的错误。也应该给一次机会她,知错能改。也不应该再给她无谓的批评。

这新闻都成为大家饭后的话题,身边有很多无知的人总是爱批评。我想,很多东西都是炒作,媒体过分的炒作。只有当时人最清楚。她犯错了?哪有怎样?他成为冠军?之后失去了。。。?哪有怎样?相对那些每天都在讨论是否多建几个收费站之类的无聊新闻。反而从这新闻看到了美丽的误会,而且,见好就收。不留恋。

原来,一杀那的光辉并不代表永恒是多么的美丽。

P/s: 加油!Ris Low 小姐。


常在你心。

4 則留言:

Bunz 提到...

至少你自己,还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排在哪一条队伍当中……哪怕那是条长龙,你们还能有耐性在等候,队伍总有一刻是轮到你站到最前面的,加油!

Nick尼克仔 提到...

其实就是很多人
很爱这样见风驶托
要是真的没有资格
那当初又何必选她呢?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
排队或许很慢
但是
总有轮到自己的一天
不是吗?呵呵~

匿名 提到...

事情没那么简单,因为她欺骗。在参加选美之前需要呈报是否有受到任何法律的控诉。可见,她或许真的是一个贪心的女生。

无可厚非,这次风波她应对得不错。不过,我相信这是经过高人指导。

I'm just so cynical. :)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Bunz 提到...

可能。所以我不喜欢排队。我喜欢‘打尖’。

Nick尼克仔 提到...

这种事情,我们知道的真的冰山一角。人啊。。。

glitzy 提到...

我想她应该得到了一个好的教训。很多事情我们只看到报章上的“冰山一角”。但是,只能说这不是选美会,可能是选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