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第220回 - 玉兔的故事。



众多的节日,我个人比较偏心中秋节。

第一,我比较偏心中国诗词人 - 苏轼先生。

第二,我比较喜欢兔子。

第三,我欣赏嫦娥的贪心。

第四,可以提灯笼。

第五,我可以从吃燕窝月饼。

第六,我非常喜欢《水调歌头》这首词。

第七,中秋节代表和家人团圆。

末了。

我只是知道这个时间,全世界龙的传人都知道这是值得庆祝的一天。而我,亦然。

中秋节,我比较喜欢陪伴着嫦娥那只‘玉兔’。传说冰寒的月宫里住着美丽的嫦娥,她的身边有一只可爱的玉兔,那只玉兔时刻陪伴在嫦娥的周围,陪伴着嫦娥每一个寂寞的夜晚。

许多人都知道嫦娥和后羿的故事,可是你知道嫦娥和玉兔的故事吗?我听过的大概是这样,为什么玉兔会和嫦娥一起飞向了月宫?这是一个很美丽的神话故事。我知道我不是写故事的人,但是我只是听过很多很多关于中秋节的故事。这个传说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至少,至少比一般琼瑶写的那些言情小说来的有意思。恨,极恨。

嫦娥走了过来,轻轻地抱起那只小兔子,她看见了小兔子那红红的眼睛,还有那已经受伤的流着血的腿,嫦娥竟然流泪了,她忽然很心疼这只可爱的小白兔,于是她把小白兔抱回了家中。      

在嫦娥的细心照料照料下,小白兔的伤终于好了。

“你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在一起,哪怕是住在寒冷的月亮里,只要有爱只要有我和你,我们就是最幸福的,你还记得吗?”嫦娥轻轻地抚摩着小兔子的毛,凝视着小兔子的眼睛。

不懂为何嫦娥把丹药放进了嘴里,她紧紧地抱着怀里的白兔,一朵祥云飞来了,嫦娥只感觉自己轻轻地飘了起来。(嫦娥也是阿飘!!!)哈。

嫦娥回过了头,只看见人间越来越远,眼前是一个冰雪晶莹的月亮世界。  

从此后月亮里就有了一个美丽的仙子嫦娥,而在她的身边那只可爱的玉兔,就是她最爱的章离子,虽然他们最终也没有成为夫妻,可是他们一样很幸福,因为他们可以时刻在一起。   

月亮圆了,月亮缺了。   

无论是月圆月缺,那个爱嫦娥的玉兔,永远陪伴着美丽的嫦娥。  

许多人都知道月里的嫦娥是多么的寂寞,但是有谁知道在美丽的嫦娥身边,陪伴的竟然是爱她的章离子,让我们为他们而祝福吧!   

人类终于上了月球,一再证明月球是没有任何的生物。当然,包括嫦娥和月兔。一度,一度让我非常失望。那是在我很久以前的事情。

至今,这一只深情的玉兔还是让我非常喜欢。我觉得动物还是有灵性。而且,玉兔不只是一只兔子。

真好!八月中秋,月圆人团圆。

中秋节团圆快乐。让我们永远记得这一天,记得嫦娥为什么会奔上月亮?为什么月兔会陪伴嫦娥?为什么当时月饼内藏着纸条而不是咸蛋的蛋黄?为什么要提灯笼?。。。。。。

但原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Chris 提到...

祝你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