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第222回 - 到中国东北去。



我承认我懒惰。从中国东北回来都没有将图片贴在幸运日记内。请原谅我,是这样的男生。

说实在的,我比较喜欢拍照片胜于文字。因为,文字只是让我有感而发的一些随想和随笔的记录。

去旅行第一样放进包包内的应该就是相机。一个还不够,我会带多一个。还有,我的手机也有8.1数像。有时候我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病?

告诉你,东北三宝?你知道是哪三宝吗?我告诉你,应该是沈阳,长春和哈尔滨。哈。相信我这一次秋天我来到东北,和上一次冬天来到的冰天雪地。完全不一样。

但是,东北人永远都不会忘记918是什么?在东北‘日本’这个两个字是很敏感的。当然,历史给我们的教训是不要忘记。历史政治我真的没有兴趣,但是,这些‘过去式’还是要知道。

一起来看看吧。


应该是属于我的美味。





俄罗斯的皮萨。



俄罗斯套餐。

因为哈尔滨接近俄罗斯的关系,俄罗斯餐厅到处林立哈尔滨市。




传说中的雪蛤。



哈尔滨的中秋之际,也有菊花展。我真的不明白???









在末代皇帝的皇宫宫门前看到一匹马。送我一匹马吧。





















吉林也有欧洲歌德式的教堂。














鹿是很温驯的动物,而且很有灵性。只要用手摸过鹿的头,这辈子都不会有忧愁。




我准备去喂养梅花鹿。





















在中国逛 watson 已经让我什么叫打开眼界。这些手信一般都是买给自己的。



住在新加坡什么东西都贵的令人灰心。我不介意将这些东西搬回家。















以上都是购物清单。





俄罗斯啤酒。

































同志们,大家好!





有没有搞错?北大荒也有香蕉?真的有。我真的低估了这个地方。

















如果南瓜真的变成南瓜车,多好。











海豹。



白海豚。



这一次我真的感动了。我第一次看见北极熊在我面前嬉水。突然间,我真的感动了。
















有一个东北的朋友告诉我,我们不会忘记过去的历史,但是我们选择去宽恕,接受和解的时候,我相信,这一切我们拒绝让他再重演。

我这么一听,我看见东北人的实在和豪气。

我想,中国东北这个地方仍然充满生机和无限的希望。即使冬天那么的寒冷,东北人还是那么的实在。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動 Orson 提到...

美麗的照片…
簡單的細敘…
好棒~~

你没給你新的MSN id...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動 Orson 提到...

谢谢你。

什么是新的MSN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