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第227回 - 巴厘岛剩余的照片。


还是那句话,我懒惰。

从巴厘岛旅行回来后,甚至我从欧洲旅行回来后。。。我都没有将全部照片处理好。直到今天我良心发现。我竟然将全部照片都上载在幸运日记。

记得当时在小本子写下一些文字。。。和大家分享。


我很想为了自己快乐一点。



但愿有朝一日我在幸运日记内写下重回巴厘岛这一篇日记。题目是《重回巴厘岛》。


我怎么会写下这些感想呢?其实都是有感而发还是其实我这种解释都是多余的。


我不懂过了几天我离开巴厘岛会是怎样的感想?


而过去我去过这么多地方都是寂寞飞行,而且这一种孤单寂寞是无法形容的。












巴厘岛的天空一直是我无法忘记。天空的蓝天白云真的很漂亮。这也是我过去去过最漂亮的地方之一。













































































































每一次巴厘岛的日出和日落都是如此漂亮与感动。叫我如何坦然地忘记呢。


旅行最困难就是拍照,旅行最有趣也是拍照。


可见拍照在我生活中是很重要的事情之一。

当旅行变成一种难以自拔的习惯。。。


这一次旅行拍了很多照片,当中有很多是我很喜欢的。



这一次旅行有很好的感觉。因为第一次都是很美好,初次的美好,极像得到最宝贵的一次。



四百万的人口我看见新的生命。



我不懂这是我最后一次到巴厘岛旅行?



我欣赏别人的纯朴,而我不希望自己是其中一部分。



我选择这张相片为我结束这次巴厘岛旅行的照片。

而,我非常喜欢这相片。拍出来的效果非常好,非常‘新鲜’。然且,巴厘岛剩余的照片也全部上载在幸运日记了。

2009年我去了很多地方。而巴厘岛是我心目中前三位的乌托邦。

噢!又结束一次的旅行了。。。



常在你心。

5 則留言:

jenny 提到...

巴厘岛的天空真的好美~~
同时你的笑容也很灿烂~~
不知道为什么拥有那么灿烂笑容的你
既然是悲伤寂寞的~~

豆芽。文 提到...

很美。。。

Louis ﺕ Chia 提到...

喜欢你衣服的颜色,
和天空一样蔚蓝辽阔~~

发白日梦^^ 提到...

很美哦!人生就是要懂得享受!!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dream ...

对。我是悲伤和寂寞。。。

麦文 ...

真的。

CHACHAXX ...

蓝色代表自由。

发白日梦^^ ...

还有,人生要珍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