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第221回 - 八月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印证这一句话了。真的。八月十五月亮十六圆。

有人说,应节是最无谓的。但是,一年一次也应该无所谓。


我想,如果眼睛里没有思念应该看不见月亮为什么会圆?



从来都没有发现自己成长的地方看见的夕阳是如此不一样。或许,经过很多事情,看开了,所以,有所领悟。


得到的,应该是看的太多太多的关系吧。心境也不一样,和每天坐在同一个角落看的夕阳都是不一样。今天是 70%,明天可能是 80% 。。。


同一个角度,不一样的时间。。。天黑了,几乎快要下雨。飞机飞过上空。巨大的黑云。。。顿时我很安静。很多事情好像要开始又好像要结束。


面对未来我还是不知所措。我。。。真的不知道?。。。

心情不好,以前睡醒就没有事情。现在,只能一直延续在延续。从黑眼圈一直数一直数。数到自己也不懂在做什么?很迷失。


有谁能够告诉我灯笼的故事?







和无谓的人闹意见,我想,因为你不再乎所以也不会放在心里面。如果是亲人?我想我会赌气是因为我再乎我赞同或不赞同。


我渴望家人如朋友般的关系,具备了好像朋友般无所不谈的局面。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出现在传统和死板的华人家庭里。真的。不过,算了。

中秋已过了。还不是这样。日复一日。我还以为有所改变?结果,还不是一样。反而更差。

只能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