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第224回 - 安特惠普剩于的照片。

我承认己懒惰。因为,从比利时 - 安特惠普回来后的两个月都还没有处理好我的照片。

但凡曾留意过近20年来世界时尚发展的人都绝不会忽略安特惠普 - 这个像钻石一样闪亮的城市。它在古老典型的外表脉动着时尚,前卫的气息。

除了安特惠普有名的艺术气质之外,相信这里也是出名盛产砖石呢。

这一回,图片多过文字。我想,满足你的好奇心吧。


今天的安特惠普下了一场雨,阴天。



安特惠普博物馆。
































































































































Dries Van Noten 的总店。











这是我在 Dries Van Noten 唯一能买的起的香水。






另外还有 Ann Demeulemeester。



























一起走过的黄昏街道。








到了晚上八点。安特惠普的天空还是那么的亮。

我有没有辜负了谁对我的期待?到底还有多少个人会是这样?

我一度以为亲人是最值得依靠的,特别是来到异国。但是,这是错的。我想,最值得依靠的反而是自己。

可能我长期都处于‘悲情’和‘忧郁’当中。而我真的极需要‘心理辅导’当知道不是‘免费的’我想。。。还是藏在心理面算了。

有时候我说出来反而得不到我原来想要的。还是???是以,是因为生命中有太多的无奈?还是?我一直去探讨这些没有答案的‘大道理’?一直一直得问自己?或许,死了的人才明白生命无常。

我不是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只是有点累。心累,身体也累。没有脾气也变得越来越暴躁。只是一点点也乐不起,很爱发脾气。完全得不到释放?

要我去照顾别人?连自己都照顾不了。晚上我自己一个人是多么的脆弱的不堪一击。最近,最近我真的爱上早睡觉。从白色窗沿布迎接第一道曙光,曙光将我叫醒。我才从辛苦悲伤的晚上来到新的一天。

我想在精神上是很大的折磨。我尝试放开和放下一切一切。只是,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找一个人谈,只是我又不想让任何知道。相当矛盾。

这么辛苦自己?何必呢?或许,人生难免会有起有落。我,我根本不懂得控制自己。真的。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像夜盲症般,总是怨恨黑夜的降临。
但何尝不把黑夜当做是让心灵与身灵静下的时刻,一个与自己交流的绝好时光。
你的气质,
你的器宇,
来自你的感官,
在于你在领略这些感觉之余,
还能与自己对话,将所有触觉、嗅觉、听觉的感情平铺其实一一阐述。
我相信这是你在喧嚣的白昼所不能展现的。。。。
我爱白天,也爱夜...

(抱歉,太久没有用中文了,发觉文字不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