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第217回 - 给我一片波斯菊田。


当时我想当得意,因为秋天也看见波斯菊花。因此,我也来了路边的野花也要采。是的,我喜欢采花,结束了一朵花的生命。我想我是自私的。。。但没有杀伤力。

是以,我喜欢追寻梦想有时是一条浪漫的不归路,在追圆梦过程里,我们会遭遇到未能想象的困难,挫折,失望。。。难以预测的牺牲,我必须把梦想放到最大,放到最前。像在水的另外一边。我会将一切旁人看来难以克服的难处,变成一种享受和必然过程。

这 种 思 维 ,必 须 怀 抱 着 一 定 的 浪 漫 色 调 。


就好像一个背上背包四处游历的人,我看到他无比浪漫的背影。但为了心头那个热暖的梦想,一切牺牲都是个浪漫的值得。


回忆起来,想到过去,我想一切发生都是那么的幸福和快乐。至少我曾经拥有了。家人的爱。。。

我活了人生的四份之一,从前给自己订下的恋期已过,限期已过,现在我的感情生活依然一片空白。但我不会渔翁撒网。我是很专一,跟人在一起很麻烦呢。过去的都没有好结果,很痛苦。我已经不是十八,二十二,也不需要激情,反而向往细水长流,简简单单的生活就好了。

爱我就要包容我的过去和一切。。。不过,随缘吧,急不来。
















给我一片波斯菊田吧。让我忘记一百零八个忧愁。







当 我 有 了 梦 想 , 最 要 抚 心 自 问 : 我 肯 为 梦 想 牺 牲 吗 ?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觉得这几次来这里
就能看到和感受到
一些漂亮的田园气息
心情
真的能放松不少。

匿名 提到...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覺得有些。。。。很貼進自己。.......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