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第216回 - 给我一片芦苇田。



当 我 将 蒲 公 英 放 在 高 空 中 ,风 一 吹 。。。各 分 东 西 。 当 时 我 是 多 么 的 任 性 和 自 私 。 就 短 短 的 几 秒 钟 。。。

芦苇,什么是芦苇?芦苇生长在河湾旁边,极优美,而中国东北的辽河三角洲芦苇田是世界上第一大的芦苇荡。而且,每年的春天,丹顶鹤便集成小群,从南方越冬陆陆飞往此地繁殖呢。

今年夏天的七月和八月,我休息的两个月,基本上去了一趟近距离的旅行和一次远距离的旅行。不外都是大城市,这一次竟然去了东北,也选择了郊外以外的地方。

七月和八月,只做感情上非做不可的工作,其余的时间都在家,东京今年还没有去,不等于以后不去。


如果我在幸运日记内半途而废,因为半途而废,之前之后都会变成无意义。毅力,我出名没有,但是这个捍有的例外,我们去芦苇田钓螃蟹吧。








和采油机来一个远距离的接触,一望无际的芦苇田上,到处都是采油机,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只钓到很小很小的小小螃蟹。


我为了过另外一种生活,为生命寻找另外一种可能性。重点不是结局而是过程。

而大部分的时间我是自己共处,而大部分时间会有一种心态是“不关我的事情”。


对于时间,芦苇也知道什么时候该生长。

对于时间,很多生物都有自己的生理时钟,且乐在其中。

我也有自己一套想法,尽管这并不是人家眼中的现代趋势。

幸福背后的代价,或许有你看不到我的努力,承受很多人的白眼,还有我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

游牧的生活,犹如想象,我想也快要结束了。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事情就是变,只望过程中的我不会失去原来那些最宝贵的。

多么希望能够延长美好的时光。


常在你心。

4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你的色摄影技术
超级厉害啊~
蒲公英飞起来
飞向天空的时刻
都能拍下来~
超级厉害的!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Nick尼克仔 提到...

我是傻瓜型的业余摄影师。。。很普通。

jenny 提到...

我喜欢第一张的照片~
手拿蒲公英~
蒲公英随风飘起~~
飘到某个角落~
继续它的下一站~~
有时觉得蒲公英真的很厉害~~
不管到任何地方它可以适应~~
然后生长~~
但是我们人兜兜转转还是会回到原点~~
回到我们原来的地方~~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dream 提到...

对。蒲公英随风吹向别的地方。风,就是蒲公英的克星。造就蒲公英的生命。。。

回到原点?至少得到了过程。。。反而才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