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第213回 - 必须。



我必须学会法语,融入当地的生活。

我必须面对突然多出来的时间。

我必须学会欣赏安静的美。

我必须学会忍受寒冬。

我必须学会自己对抗寂寞。

这也许是幸福背后的代价。


常在你心。

6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那个人
也自然的
常在你心中吧?
加油哦~很多必须
能让人称成长~

jenny 提到...

如果付出代价后可以换来幸福~~
那是值得的!!!

匿名 提到...

Harlo! Thanks for dropping by. Really sorry I dun understand mandarin. From the photos you posted on your blog, seem you have visited alot country. U r from?

jenny 提到...

hi!!
你在我部落格留言~~
说哪个品牌~
什么啊?
我不明白也~~
可以告诉我吗??

豆芽。文 提到...

活着,就必须去面对无尽的未知,以及其中掺杂的苦乐与悲欢,这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但却是一个必须活下去的理由。

Melvin

Chris 提到...

Welcome to my blog. Now it's my turn to visit 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