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第211回 - 离开布鲁赛尔。


睡了十个小时,起来,人很精神 ,今天要去安特惠普。心里对这个城市是圆是方形还是很好奇。


或许我人生中,做错决定的时候总比做对决定的时候多,好像我没有把书念好所以才成就今天的我。其实有时候一些所谓错的决定,是对于自己来说是错的,还是客观的说是错?

好像我来到比利时,如果不是一个人我想这辈子都不可能来吧。爱一个人也要爱一座城市。

可能就是为了成全别人而牺牲自己,为了别人想要的好,而我选择了对自己来说的坏,我们在年少时,有多少决定是为了自己而作?

我真的那么想学好英文吗?

你真的那么想学钢琴?

你真的那么喜欢跳芭蕾舞?

你真的那么想考入名校?




只是在我不相信我的选择能力时,逆來顺受那么多年,趁还没有算太迟的时候,我应该不如想想,我还有多少事情不想做的?


我是注定做不成义无反顾地革命家的,我太喜欢自己和自己吵架。

说我尊敬个人特点也可,说我其实非常缺乏自信也可,总之我自己是我认识我自己的人里面因为如果你问任何一个真的失恋的人,相信没有人会回答你其实他真的很享受感情不稳定的日子。




















当我离开,我应该知道如何面对他面对爱情这回事情?


是有的好开心 - 因为他可以找到幸福感动 - 因为他主动邀请我去比利时为我安排一切 - 因为他来机场接待我 - 决心要让我融入他的生活圈子。

我珍惜认识我爱过的人,因为一切都是值得。


再见,布鲁塞尔。

2 則留言:

DJ miko 提到...

恭喜你,找到了你的任意门。
但是,我还在寻找中。

jenny 提到...

我好喜欢那间房间~~
只有纯白与红~~
单调但却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