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第215回 - 给我一片红海滩。


旅行,有时候是启发。旅行,有时候是逃避。

我在幸运日记内的题目一般都是从很多地方旅行体会后想到的,如果这些题目有刚好在我的日记内出现,便会借题发挥。

是旅行让我重新认识世界,而相机则是我连接幸运日记的最佳桥梁。

今天我却在中国东北的盘景的红海滩想到这一切。。。给我一片红海滩。


东北已经步入中秋时分,天气极凉爽。再多一个月就步入冬天。没想到今年秋天我来到中国东北,没想到今年秋天我最爱的家人却生了病。我相信很快没有事情。

何妨我知道秋天总是带有一点伤感,连呼吸都带有一点点困难。

所以我去旅行都不会归类,就是乱七八糟,这也反映了我的思想凌乱,但是我是一个不可以失去的人。


红海滩位于辽河三角洲的盘锦市,是著名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渤海之滨的这块20多平方公里的湿地苇丛中,栖息着丹顶鹤、黑嘴鸥等236种鸟类。




别样的海上休闲,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织就红海滩的是一棵棵纤弱的碱蓬草——即一种适宜在盐碱土质——也是惟一一种可以在盐碱土质上存活的草。每年4月长出地面,初为嫩红,渐次转深,10月由红变紫。不要人撒种,无需人耕耘,一簇簇,一蓬蓬,在盐碱卤渍里,年复一年地生生死死,死死生生。于光阴荏苒中,酿造出一片片火红的生命邑泽。




家人,生活,旅行。。。都像一座桥梁,让我在这个动荡的世界的年代,重新找回了自己钟爱的那个世界。

想起《常在我心》这部电影,听着《活着真好》这首歌。眼泪静静的留下。天空很蓝很安静。


母亲好吗?。。。应该很好。我相信。她说好好的去东北,不用担心她。

每一次我去哪里都好,母亲电话传来的声音都是多么的温柔,恰巧一次又一次听见她的温柔。每一次都说了很多很多安慰的话。

她知道我有梦想,就算是不能实现,去看看也好,做人才有活下去的斗志。

我无视这风风雨雨,母亲让我记得,世界上有一种幸福,是有机会回得去的。

常在我心。

4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很漂亮呢~
红红的红海滩
有种夕阳的感觉
加油哦~
看你的照片分享
就很像亲身经历这样。

Serene 提到...

一个人走两个人的路是什么意思呢?

jenny 提到...

红红的海滩~~
真是迷人~~
但是如果以悲伤的心情去看~~
它只不过是布满红红的血丝~~
透进自己的心底~~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Nick尼克仔 提到...

红海滩不是如坊间那么红,而是我photoshop了。。。但是,还不赖。

Serene 提到...

意思。。。我想没有特别的意思。应该是我一个人走接下来的路。。。说好两个人面对未来。但是那个人也要走另外一条路,不能和我两个人走一个人的路。

dream 提到...

如果用兴奋得心情去看,我想,红海滩是非常热情奔放。。。

角度,还是要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