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第209回 - 细节。


如果要找一副画来代表我,我会选择这一副画。这一副‘水仙花’。这更加接近我。


这个男生是希腊神话中那个自恋的美男子。传说他从来对任何国色天香都毫不动心,可是有一天他走到河边,看到自己的倒影便竟深深爱上自己,于是他整天都坐在河边看自己的倒影,久而久之便变成一株水仙。。。

中文叫水仙,法语称为narcisse,一样的清秀脱俗。

我不是花迷,更不是那种很疯狂的人但是对薰衣草和白玫瑰就有特别感觉。甚至初次邂逅水仙就是听过水仙的传说。清幽的香气自然吸引,加上修长的身形和高雅悦目又不流于俗气的黄白花瓣,看后心情也变好。 词。或者,Matthew = 自恋。都是同义词。
原来注意细节的男生是很吸引人的。会一见动心。


原来自恋的男生也是很吸引人的。会令人为之倾倒,会令人有一见钟情。

我也是很注重细节的男生,因为注重细节的人就像细心的人。我喜欢用细节和细心讨好我喜欢的人,因为我没有动人的外表,所以我只能靠细节和细心来取悦爱人。

还有,外表和内涵?我还是喜欢外表而不是内涵。而所谓的气质就是用金钱培养出来吧。

这些日记,我除了用相机记录旅行一切,生活中我也喜欢用手机配有的相机功能拍摄一切‘细节’。


大姐的两个Twins。不经不觉已经四岁了。到今天我不懂谁是Natalie?谁是Natasha?

我觉得她两个和我有一个共同点,面对镜头十分敏感。这是我从大姐的Facebook得知的。

听见她们两个叫我舅父。。。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家人,家人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甚至扮演很多很多的角色。

很多时候,家人就是一种安慰,有一种不能分割的情感。


母亲送给我的一束百合花。


Coco Chanel小姐在1971年去世时,她的衣橱里只有三件衣服。很讽刺吧。

我不要像她这样。。。

Coco Chanel小姐说过:做别人的情妇总比做别人的情人来的好。我想是因为不用受到任何的伤害吧。

法国人在法国就有一大堆,但是,我在法国就只有我一个Matthew而已。

看了这部电影,我很沉重。我看到了爱恨分明和一种无奈,一种命运 。


一个星期一次,最少一次。












寂寞公寓的楼下。。。


二十二楼的高度,刚刚好。从牛顿看到了远方的天空。。。希望从这个角度看到好的结尾。






每次看见漂亮的婚纱写真都有那种想结婚的冲动。




乐摩相机,我其实已经有一部,但是,这些玩具相机真的会令我买了一部由一部。


相机能够照出很多快乐和哀愁。






好看不好吃。。。


难吃。


送给母亲的包包。






虚荣。


冰点。


我现在用的手机已经有三年九个月的历史了,老实说,我对很多电话都很反感,特别是苹果的I-phone。真的见到都想吐。

有没有看过《The Devil wears Prada》这部电影,Anne Hathaway手中拿着那部 T-Mobile都是我一直想得到的手机。虽然我现在用的这个日系手机要坐飞机到东京才买到,但是我不可能买一张机票到三藩市买者一部 T - Mobile。 (T-Mobile MyTouch 3G - white (T-Mobile)

有谁去美国?请告诉我。我愿意出双倍价钱得到它?。。。。。。

与其有人说我的幸运日记写得东西都伤感。其实,现实生活中我是一个很开心的人。与其这样说,其实我在幸运日记内比较幸运。


再见。劳斯莱斯。

5 則留言:

Joel,约珥 提到...

哈哈,虚荣心真是会害死人,以后我也不敢这么虚荣了,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买了HOLGA GCFN, 不晓得怎么用。

Nick尼克仔 提到...

其实
自恋无罪
总觉得不会好好爱自己的
那谁还会来爱自己?
你拍的照片
很有感觉很棒。

七仔 CJ 提到...

每次看了你的blog,
都有些感触~

jenny 提到...

是啊!!
我也是觉得你写的文章很伤感~~
因为我常会因为这样而感动、感触~
我一直觉得你的内心好像缺少什么~
可能这也只是我的错觉~
没什么~
至少你说你比你的文章来得快乐~
这样就可以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