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第218回 - 此时此刻。


我相信我的幸运日记记载的一切都是转机。


我更加相信你喜欢我的照片胜于我的文字吧。无论怎样?我想在这两方面都得到平衡,尽可能我能每天都写写涂涂,但是,时间有限。我知道,我知道我是出名没有毅力,至于上网。。。我非常意志坚定。

这段时间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几乎每天都有。。。从比利时,德国,荷兰,巴厘岛和中国东北都没有处理好。那么这些图腾先睹为快。。。


蜡笔小新,他一度是我的偶像。从小学就开始存他的漫画。直到高中还是这么喜欢。可惜,作者已经去世了。人生无常。


小 新 永 远 住 在 我 的 心 目 中 。




无应良品也建议我们去旅行。







一直都想得到的天价行李箱。













终于有机会看到时晓凡的摄影展。







我的笔盒内的笔。









我喜欢白玫瑰,因为白玫瑰有一种平静的感觉。总是喜欢放在房间内,我是一个永远对现状不满的人。我走不出回忆,就是一种生活在幻想中。无论是那种情况,我偶尔快乐,因为我忘了活在当下,忘了现实中寻找简单的幸福和快乐。


此时此刻的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够马上和家人团聚。

此时此刻的我是多么希望全部的人都幸福健康快乐。

我。从来没有为我的选择。后悔。


常在你心。

3 則留言:

動 Orson 提到...

你真的很有美感,生活亦然…
有人說有美感的人,不懂算數
常被人騙,是真的嗎?
lol.....



(溜)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動 Orson 提到...

你说的美感是哪方面?

我承认我自己不懂算术也经常被骗,这是真的。

怎么办?

Nick尼克仔 提到...

我是觉得
除了你的照片
也挺多时候
被你的文字吸引
不知道为什么
会觉得你的文笔
真的很不错
照片也和动说的一样
很有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