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第207回 - 与GRIMBERGEN共舞。。。

为了克服时差,他说应该吃一点东西才有力气,所以我们在比利时吃了第一顿午餐。

老实说,我真的很饿很饿。




法语耶。还好,还好我是酒店管理系毕业的,所以我从来对菜单都特别敏感。法语?难不倒我的。









我和他确实是平水相逢,慢慢了解对方才好起来的,因为在那之前,虽然我也有善意,可是基本上我们两个还是属于相敬如冰的感觉,我如果为他做了什么,那也只是我觉得我举手之劳能做的,因为我实在不喜欢太伪装的感觉。


开始,他也同样和我有距离,我们彼此都不会会摆脸色,但也不是那种会故意在对方面前装的感情很好的样子。

直到他为我点餐,这才算是第一次他明显地针对我的善意,所以我也就更受鼓舞地和她展开情谊!开始共舞。。。

后来大家的关系比较熟悉了后,没想到他竟然说:其实亚洲人很令人害怕的。我也不知道你们有些什么规则或生活习俗,我常常和怕不小心冒犯你们而不知道。。。

天啊!这不正就是我对西方人因为不知道而产生害怕吗?。。。没想到他也会怕我啊!

但是这一次比利时之行有他我就放心多了。

3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又是一个
美丽的回忆。

匿名 提到...

呵呵,“萍”水相逢, 相敬如“宾”
:p

jenny 提到...

他是洋人哦??
哈哈~~
或许因为我们亚洲人就有很多习俗啊!
毕竟我们分很多种族嘛~~
不同种族不同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