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第204回 - 流雨。

她和我说过:为了未来,为了幸福,所以她决定披上嫁衣。

我和她说过:为了未来,为了幸福,所以我会努力的赚钱。

她又认真地回答我:你这个贱货,充其量不过是一个贪慕虚荣的人吗?

多少,多少我都同意她的说法。真的。(以上都是我们工作私底下讲的话,当然还不包括我们经常讲其他人的坏话呢。)所以我很开心有这样的同事,因为,因为这种人真的能够和我自娱自乐。真的。


从去年她就打算要披上嫁衣。这一路来她都忙疯了。




或许她愿意穿一辈子婚纱算了。。。




做密友的真想撒娇。。。 我也想结婚,但是没有那种冲动。。。

很多人都说,结婚的人都是最好看的。这一点我同意的,多少你还是要给对方面子。当天坐了长途飞机回到地球,我还是要出席她的婚礼,因为我知道结婚只有那么一次。

祝 福 他 们 永 远 幸 福 快 乐 ,放 心 吃 喝 ,常 有 异 国 。

2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我也很赞同
女生
最美的时刻
就是披上嫁衣的时刻。

jenny 提到...

我想女人最美的那一刻应该是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吧!!
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是多么棒的事情~~
更何况又得到家人,好有地祝福~~
祝你的朋友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