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第206回 - 牛郎织女。



我知道,我知道要不是某人提醒我今天是七夕节,牛郎织女一年才相见的一天,或许我会错过今天。

我不想承认的存在,却,也是我无法否认的存在。

对着过红绿灯的洋人情侣,我拍下这图腾,我告诉我自己:“而,至于现在的我,则,只想要爱的刚刚好。”

以前我想要爱的浓烈,轰轰烈烈。可是现在的我,只想要爱的刚刚好;不想要再爱过头,失去自己,迷失自己,不想也不敢也不再愿意在爱里面丢了自己,再也不要被感情淹没。

爱这种东西,喜欢不喜欢这东西,骗得了一时,骗不过两年。

无论如何,今天是牛郎和织女相见的一天,离别又是重逢。我希望这个民间传说告诉我一个意义 - 珍惜眼前人。

共勉之。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产娟。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爱情这东西
太强烈就过头
太素淡又乏味
刚刚好就好。
加油哦~
好一个,千里共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