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第205回 - 烟雾弥漫的布鲁塞尔。


老实说,到最后我还是时差了。我很想睡觉,但是我还是劝自己别休息因为免得半夜起来肚子饿了找东西吃。。。结果我适应了当地的时间,那么也就是我要离开比利时回家去了。无聊。

还好,我没有。这一次,我没有。我只是睡了一个小时休息。哈。


早上八点钟,很多店都还没有开,我们在街上毫无目的地的漫步着。五步一间 GODIVA,十步一间 PAUL 面包店。

我承认欧洲的生活步调很慢,但是也是很舒服很自在。为什么我还要生活在充满压力的城市呢?应该改变我的生活习惯吧。

当天早上烟雾弥漫整座城市,让我觉得好像回到很久很久的时候。

当地人走在街上没有笑容,走路没有声音,整座城市好像还没有‘营业’呢。我和他对话也不敢大声,但是,我觉得真的很酷。我说话本来已经很小声,没想到比利时人更绝,他们不说话。


布鲁塞尔的法庭。




鸟瞰布鲁塞尔。
















这一次我终于能在布鲁塞尔说法语,但是,明天去安特惠普要说荷兰语,抱歉,我真的一句都不懂。

(布鲁塞尔是法语区。)













And congratulations with your blog : I think it's one of the first times I get touched by the quality of the pictures, the whole atmoshere around them with old snaps from you child time.

The pictures where you play with Antwerp shadows are out of the normal.Most tourists snap only the touristic highlights but are not able to be creative with it.

Are you photographer ? designer ? model ? That's a bit what I think if i take a view.

收到陌生人的留言,我想,这些美丽的赞美真的让我乐了一阵子。我不是摄影师,我不是设计师,更不是模特儿。

但是,我喜欢拍照,我想当业余摄影师。我设计自己的幸运日记,我算不算设计师?我喜欢用相机拍自己,我算不算是模特儿?

或许我应该给自己一个‘名分’?我是业余摄影师,我是业余设计师,也是业余模特儿。

或许在我的幸运日记内,我相信你喜欢我的照片多于我的文字吧。无论如何希望你能找到共鸣。

是时候喝一杯热巧克力。。。


是时候给我一个拥抱,因为我累了。。。




这是能带个他幸运的随身物。我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幸运物,当然包括他爱的人,曾经的曾经,过去的过去,和未来的未来。


我在布鲁塞尔逗留也不超过二十四小时,他说要处理一些事情,所以我只能陪伴他之后才离开这里去安特惠普。就这样,我的美好时光正式开始,现在重新感觉起来都像一场梦一样!

这一次我和他一起,我去比利时找他,有了很大的改观。或许遇见一个人,去了一场模糊的旅行,有了很大的改观。

我是一个平凡人啊!日记真的是流水帐,只不过是因为发生的事情真的很故事化 - 时间的关系吧,竟然让一切变得如此特别!

时间可真的是个神奇魔术师。

谁知道我的幸运日记有朝一日可能停写了。。。或者我的观感完全又不同了!谁知道我以后决定这样旅行下去,让我有更多东西和朋友分享一切。

我觉得就这样老老实实写下去,也有它的特殊性。

烟幕弥漫的布鲁塞尔,清晨九时多,我在他的身边却想到这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