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第196回 - 曾经太年轻。




时间若能倒退,我想回到我刚认识你的时候,让我爱你很久,让我不该和你分手,让我慢慢和你散步。。。 。。。


有没有听过这首歌《曾经太年轻》?

你 是 否 曾 经 太 年 轻 ?

如今的你还是否太年轻?

或许每一首歌都会因为不同的唱法,不同感情的表达,有不同的温度。

我不懂年轻的日子是否过去?我的人生是否又步入另外一个阶段还是刚刚开始我的美丽人生?

吃苦的日子好像又要来了,可能因为这样,就算现在一不小心要过苦日子,我也不怕。因为我知道过苦日子的那时候,都知道该拼的是什么。

你离开我那晚上,我双手还有你的温度,我头低低。。。那天晚上没有风,我觉得自己可能不太懂事,可能自己太年轻,我也没有责备你。因为得到一个东西,得到一个人的感觉和感情,总是跟著得到的速度,一样那么快消失。


你可以不要说了再见,就走。

5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你的文章好有意思
简洁有力。
加油哦!
跟踪你了。

七仔 CJ 提到...

我听过这首歌,
超好听的~
不过就不懂是谁唱的!哈~ XD

DJ miko 提到...

我建议你去和小叮当借时光机。。我也想和他借。。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Nick 尼克仔。。。
我比较喜欢听到说我拍得照片比较好看。

谢谢。

七仔 CJ。。。
蓝又时。

我在台湾听过这首歌,没有记得谁唱。再次听到,很大的感触。

DJ miko。。。
叮当不会同情我,我想问魔女宅急便的棋棋接她的扫把。。。飞向更加辽阔的天空。

匿名 提到...

Thanks for post. It’s really imformative stuff.
I really like to read.Hope to learn a lot and have a nice experience here! my best regards guys!
--
rockstarbabu
--

seo jaipur--seo jaipur